一只小肥

超级喜欢

神明仙贝:

我想我可能需要一个冷静期,今天实在是太过意外,本想着出差前能忙里偷闲上上网看看凯源715,没想到打开微博就看见微博推送的第一条是刘志宏的退出娱乐圈微博,我有瞬间的愣住,然后不自觉红了眼眶去翻看他的评论,看见王源王俊凯的评论之后终于没忍住眼泪一直流。当时入坑也是男自,现在男自已经人去楼空,我喜欢的人竟然要用戏里的名字隐匿表示不忘,何其悲哀。认识我久的人都知道我多喜欢他们三个,萌一对cp和一个角色到萌他们一起在老狗上的默契,后来把注意力基本都放在了凯源身上,但是对于宏而言我也关注了他许多的资源博希望经常能看到他的消息包括工作内容和他的作品。我一直觉得他很特别,在组合强烈的光芒下他也能静静做自己并且不忘初心,他会在生日的微博上调侃耍宝入戏的当自己是宇文和凯源互动,每一次我都感觉回到了自习室的那个时代,真的非常感动。




他的电影上映的时候正好同事喜欢男主叫了我一起去,我在他出场的时候小声说其实这个小孩我之前就挺喜欢的,同事还很惊讶说以为他是新人,恩也算吧。刚刚在机场接到同事的电话,聊了一些出差的工作他顺口说起自己在微博热门上看到好像是我们一起看电影我介绍说挺喜欢的那个小孩,“他要退出娱乐圈你知道吗?”我当然知道,可是我没告诉同事,“不知道啊,真的,你去微博看看吧,怎么搞的啊,上次看电影我还觉得他挺好的怎么这么突然,你不是喜欢吗,知道为什么吗?”我一句也回答不来,我不知道,我甚至从来没有八卦过他的任何消息,所以这个新闻对我来说才太过意外。




我也想洒脱祝福他,可我知道我喜欢的人也会惊讶无奈写下留言,更多的关心和约定会放在台面下,我相信,因为我喜欢的人都很善良。这世界这社会甚至这圈子都不可能像纯净水一样干净,我一直尊敬的一位名人曾经在他的推特上放过一张照片,一朵玫瑰盛开在一片垃圾之上,我想我喜欢的人大约都是想成为那样的人,即使是改变不了外部因素但是可以坚持本我,这样的人都很长情,也活该一辈子走运。




我从来不以最坏的定义来揣测他人,因为每个人站在自己的角度说话都有道理,但我也非常清楚有些人确实会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而侵犯或伤害他人的利益,这种事情做多了会失去叫原则的东西,到最后只会剩下空虚。古语有句话叫己所不欲勿施于人,这么多年世世代代的人们都在用实际证明这句话的正确。




我爱的少年,我必须要更爱他们,因为他们现在还是本我的自己还是依旧长情,他们是值得的,我用真诚真心来对待。

评论

热度(790)